20170627

昨天第一次吃食堂的饭(中饭和晚饭),吃到了一根头发(囧),别的都还好,而且便宜的出奇。宿舍继续那个狗样子,还是不敢在里面洗澡上厕所,还是一个人独来独往。

这么大的校园啊,我又安慰自己这又是另一个九龙湖了,没关系,狗玥说下个月就来了(6号好像是),我想我们可以先在市区住一住了。又要见到老同学了(假装欣喜),每次就一阵莫名地淡定,我是不是在校园里走多了疲沓了?也许我应该下回骑个小黄车了吧。

By the way,我的编程还是进行的有些胶着,也许迈过这个坎以后学东西就容易了吧,(编程是一种思维~)记住,加油~


评论

© SHIRLEY | Powered by LOFTER